宣恩县:回访教育63名受处分党员干部

01-16 17:16  

“我已经犯过一次错。今后,我将不断反省、加强学习,增强法纪观念,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干事创业的清醒人、明白人,回报组织对我的关爱。”日前,宣恩县受处分党员付某某在接受完回访教育后诚恳地说道。

今年以来,为加强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教育,该县采取日常教育管理与集中回访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由乡镇、县直单位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建立对受处分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工作台账。同时,每年年底前,由该县纪委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回访教育,与受处分对象交心谈心,了解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态度和工作实效,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轻装前进,大胆干事创业。并针对现实困难,建立生活有困难的受处分党员干部台账,定期走访慰问,帮助其解决困难,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已集中回访教育了2016年1月1日后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63名党员干部。“今后,我们还要大力加强回访教育,教育更多的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履职尽责,同时对思想转变好、综合素质高、工作实绩突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的党员干部,将按有关规定和干部任用政策积极向组织推荐使用。”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