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经信局履职尽责公开承诺书

05-10 14:41  

为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宣恩县经信局向社会作出如下郑重承诺:

1、坚持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和经信发展主体责任)。自觉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围绕“主体责任问责年”活动,强化“一岗双责”要求,制定落实主体责任清单、负面清单和履责清单,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岗;对履职不力、作风不实、行为不廉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坚持依法行政,提升行政效能。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公开、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审批事项,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实行一周办结制,凡是能够当场办结的,当场办结,杜绝利用职权吃拿卡要等违法违纪行为和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的行政行为。

 3、转变工作作风,营造优质服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州委实施细则和县委决定,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严格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党员干部行为,促进作风建设的长效化、常态化;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调查研究,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发展难题,促进我县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

 4、畅通监督渠道,强化整改问责。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建立来访、来信、电话、网络等投诉举报渠道,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核查,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对发现的问题,强化“马上办、立刻改”的意识,主动整改、立行立改,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不回避、不护短。努力营造我局依法履职、优质高效、廉洁从政的发展环境。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718-5820928  

地    址:湖北省宣恩县珠山镇人民路 8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