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管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

10-18 15:27  

       10月14日,县经管局、县编办、县史志办、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日”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由经管局支部组织委员黄泽林主持。按照支部主题党日的模式要求,局机关党支部广大党员现场缴纳了10月份的党费,机关党支部通报了党员参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陈艳平同志重读入党申请书,孙金凤同志谈入党感想;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县委、县纪委的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全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培训教材》;学习王光国、魏登殿、杨才举、罗官章、向雪飞五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全局共捐款1200元用于清水塘村的扶贫帮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通过热烈讨论,增强了履职尽责完成中心工作任务的信心、措施和能力。

       最后,经管局支部组织委员、副局长黄泽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广大党员态度认真、发言踊跃、紧贴实际,做到了规定动作做到位、活动成效令人满意。要按照全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培训教要求,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更加规范;落实好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建立形成长效机制,将以深入讨论促工作的做法保持下去。要统筹协调好经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关系,坚决避免“两张皮”,努力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强调,对包括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在内的省、州目标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务求必胜。要压实责任,敢于担当,层层传导压力,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落细落小的执行力做好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