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管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 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

05-11 11:38  

 

 

5月10日下午,根据宣恩县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县经管组织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学习活动。由县经管局牵头邀请了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宋理俊老师为县经管局、县民宗局、编办、史志办、县妇联五个单位的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活动中,授课老师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六中全会的概况及其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加强党内监督的新举措、全党动手把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绘声绘色、图文并茂地讲解。列举案例进行讲解。上完党课后,经管局负责人郑强同志传达了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中共宣恩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宣恩县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宣办文〔2017〕5号)、《中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恩施州纪委通报2起私设“小金库”典型案例》、《恩施州纪委通报4起“带彩”娱乐典型案例》。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受感触,认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遵守《准则》、《条例》,决不能触碰腐败的高压红线;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扬优良传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常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自身素质。同时,要把反腐败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明确工作任务目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认真落实主体责任。

宣恩县农村经济管理局

2017年5月1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