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来宣恩督办 履职尽责工作

06-06 16:52  

6月6日,以州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牟为组长的督查组到宣恩督查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履职尽责情况,县领导邵爱华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与宣恩县随机抽取的两名采购人、两名供应商、两名专家评委进行了交流,对宣恩县当前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业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宣恩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田明贵对履职尽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当前工作开展中的难点向州督查组的领导及专家取经,收获丰富。

督查组通过单独谈话,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了我县的履职尽责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宣恩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高度重视重视履职尽责活动,各项工作措施效果明显。就下一阶段工作,督查组希望宣恩县能紧锣密鼓的开展履职尽责问题梳理工作,准确的查找出当前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存在的问题,并向聘请的政风督查员及时汇报工作,得到他们的指导。同时,督查组要求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政府采购)加强宣传,及时总结经验,编送信息,为履职尽责工作加油出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