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交通运输局清明前夕缅怀英烈

04-03 10:42  




4月2日,宣恩县交通运输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宣恩县烈士陵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当天,天气阴沉,微风吹落片片树叶,仿佛也在诉说着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活动现场庄严肃静,党员代表敬献花圈,党办负责人声情并茂的介绍人民英雄故事,分管机关的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扫墓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感情真挚的谈起自己的心得体会。“此刻,站在纪念碑前,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我的心情无法平静。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我县交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对自身在思想上是一次洗礼、在心灵上是一次净化。结合当前工作,也更加深刻理解了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的传统教育重要意义,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工作的决心。作为一名交通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更加豪迈的气概,为建设“智慧交通 畅通宣恩”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罗芳艳

编辑:唐玲 钟建辉

审核:贺敏

签发:孟希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