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400天誓师大会

11-16 14:58  

“我自愿投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争做践行文明的模范,为文明宣恩增光添彩,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2018年11月16日上午9时,县交通运输系统所属二级单位公路局,高路办,运管所等全体职工,长兴客运站,广通公交车公司,齐兴出租车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齐聚县交通局前院参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400天誓师大会,2017年度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王成同志带领所有人员庄严宣誓。

大会中,该系统分管文明创建工作的负责人对活动重要性和目标任务进行动员宣讲。宣恩县于2017年启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省文明办委托第三方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初期考核只得了76分,2018年中期考核在即,距2019年底终期考核仅余400天。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既是文明单位创建需要,也是每个人文明素质提升的内在动力。该局分管文明创建工作的负责人动员系统每名职工都能引起重视,把力量充分凝聚起来,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作风,形成合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建设富美宣恩贡献出交通力量。

活动结束后,交通运输系统职工纷纷表示明白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市民是城市的主体,市民素质的高低决定着城市的发展和城市的现代化水平,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主动投入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罗芳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