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开展4月集中学习

04-27 12:32  

4月27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部职工在九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集中学习。 

自今年以来,县交通局严格按照“五个一”学习制度狠抓职工学习,促进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即每天一记。选取具有体表性的报告原文,抄录在统一发放的笔记本,结合本人岗位实际加以运用;每周一学。学习网络、报刊等媒体发表的专家解读文章,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领会。每周自学时间不低于1小时;每月一讲。结合每月一次的集中学习,由局领导班子及系统内科级干部带头宣讲,每次宣讲人数不少于2人;每季一考。由局党建办组织每个季度对全体职工开展一次考试;每年一评。由局总支牵头,总结一年来的学习成果,评出一批学习先进个人,作为年度评先表模的评分依据并通报表扬。

当天,局长谭大定领学了《曹光晶、何光中同志在全省交通运输“三年攻坚”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和《践行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奋力开启全州交通运输展攻坚新征程》(杨盛僚同志在2018年全州综合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副局长谭家庆领学了《中共宣恩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安全的通报》和《中共宣恩县纪委关于6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各股室负责人领学了《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暂行办法》、《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治理暂行办法》、《宣恩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绩效考核方案》、《县交通局三月工作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

参加集中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习制度,认真学习,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平时工作中去,争取为交通工作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罗芳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