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项整治高速公路沿线户外广告牌

12-26 18:58  

为确保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着力打造宣恩境内高速公路“畅、洁、安、美”的通行环境,我县全面开展高速公路沿线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工作。

今天上午,在李家河镇高速公路沿线及周边,工作人员正在对户外广告牌逐一进行拆除。

县工商局副局长 丁洪伟:此次高速公路两旁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宣恩县委政府非常重视该项工作,组成了由工商、公安、安监、国土、林业等多个单位组成的专项领导小组,在12月25号已经在高速公路高罗段县移动公司就此次战役已经打响了第一炮。

据悉,我县境内高速公路沿线的户外广告牌共有60处,T形牌共20处,铁架牌共36处。按照“业主主体、属地负责、部门配合”的原则,坚持打防并重、标本兼治的方针,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形成政府监管、行业自律、舆论监督的高速公路沿线户外广告牌综合治理格局。目前,整治工作有序进行,剩余的55处广告牌预计在2018年元月8日前全部拆除。

记者:李阳 曾雪儿

通讯员:徐兰珍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