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交通局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11-07 10:29  


11月6日,县交通局机关支部按期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活动严格按照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和“八事联动”规定动作开展。组织学习了《沿着历史轴线,认识我们的新时代》,《新思想,贯穿十九大精神的灵魂》,《新矛盾,回应美好生活的向往》等人民日报评论员解读十九大“新声音”系列;在组织生活环节,对照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先锋指数评定实施方案,对全体党员先锋指数进行了自评互评并现场通报了评定情况;在民主议事和民主监督环节,对局机关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公示;在特色实践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龙洞村开展“四好农村路”创建示范,党员们挥着铁锹,舞动扫帚,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参会党员代表围绕本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主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提出的新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增强责任担当,为交通强国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中,县交通局党总支通过无计名投票的方式对总支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谭大定当选为党总支书记。

通讯员:罗芳艳 肖刚

编辑:周俊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