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环境保护局2017年度接受履职尽责公开承诺书

05-10 12:18  

为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着力解决履职不力、作风不正、行为不廉等损害发展环境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县环保局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履行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二、全面履行环境保护职能。坚持以环境质量改善为主线,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完成省定、州定、县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三、严格依法行政。全面依法履行环境保护行政管理职能,严格落实行政审批事项和相关服务项目办理的程序、时限和结果公开等制度,做到依法依规、公平公正。

四、积极服务改善民生。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交办问题、省州交办问题的整改,深化环境监管执法,着力解决群众环境诉求,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五、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州委实施细则和县委相关意见,严肃整治对服务群众生冷硬推、吃拿卡要、慵懒散软、不守规章制度的行为,对不守纪律、不讲规矩、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

六、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广泛听取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畅通群众举报和投诉渠道,接受群众监督,对有效诉求和举报做到100%核查、100%处理、100%反馈,坚决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对县环保局工作人员的违诺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以上承诺,敬请监督。

监督电话:0718-5824123

电子邮箱:xehblzjz@163.com

地址:宣恩县珠山镇沿河北路19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