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扫黑除恶”大筛查正在进行中

©原创   09-17 15:52  

宣恩县国土资源局学习贯彻“扫黑除恶”会议精神

“请大家根据自己负责的领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行动……”近日,县国土局正在组织开展国土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筛查行动。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局迅速行动,制定印发工作方案,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再发力”,积极开展工作。要求宣传教育再发力。通过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手册,利用LED显示屏,制作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同时要求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对照检查。要求筛查排查再发力。该局下发了《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关于进一步开展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大筛查的通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要求各部门从2013年以来办理的案件、矿产资源开发、项目工程实施等方面,认真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要求责任追究再发力。对在排查过程中,因线索移交不到位、包庇纵容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违法行为启动倒查机制,严肃追责问责。

下一步,该局继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在工作突出位置,根据国土职能特点,进一步排查检查,加大监管力度,堵塞管理漏洞,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加强扫黑除恶知识宣传,让扫黑除恶在全县国土系统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

通讯员 田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