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尖刀班”开展精准扶贫专题民主生活会

07-23 11:23  


宣恩县国土资源局驻班大湖村“尖刀班”开展精准扶贫专题民主生活会

“今天我们召开这个民主生活会,主要是在学习上、思想上查找问题,促进后期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有效解决扶贫中遇到的问题……”7月20日,县国土局驻班大湖村“尖刀班”积极开展了精准扶贫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该“尖刀班”组织干部重温了“八个到村到户”规定,认真学习了《县精准扶贫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县机构改革期间精准扶贫工作职责的命令》等文件精神。通过深入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广泛征求意见等方式,从学习自觉性、工作作风、创新意识、沟通交流、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据悉,该“尖刀班”主要负责人还强调,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各“尖刀班”成员要作出表率,求真务实,坚决克服等、拖的思想,要积极主动的想办法解难题;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在精准扶贫政策学习上力戒蜻蜓点水,做到全面学习与深入学习相结合,政治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学真懂才能锻造真修为;要加强沟通交流,扎实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多与群众沟通,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的资料,做到同上级领导、人民群众一起分析研究,带着问题去思考,探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自己工作中存在不足加以改正,相互监督,互相进步,坚决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田野 谭雷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