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积极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04-03 15:42  

4月2日,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积极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该支部严格按照“八事联动”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并集中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共恩施州纪委关于9起脱贫攻坚作风不实典型案例的通报》。随后,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测评,通报了3月党费缴纳情况、3月谈心谈话谈廉情况。

会中,该支部主要负责任人还就十九大报告之生态文明建设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党课,主要从“提目标、谋发展、严治理、重保护、强机制、国土作为”等六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生态文明建设内容。通过学习并提出要求,我们要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努力推进全县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努力建设富美宣恩。

据悉,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扫墓祭英烈”,并在烈士塔前宣读入党誓词。

通讯员:田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