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召开2018年度全县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03-26 14:30  

3月24日,2018年全县国土资源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各国土资源所所长、局机关各股室及直属二级单位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县国土资源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2018年,“五个全力”推进全县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打造“勤廉国土”;全力抓好业务工作。切实保障用地需求,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地质灾害防治保障群众安全,加强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建设,完成全县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外业调查及数据库建设工作,启动我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全面完成4个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项目,加快易地搬迁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加大对沙道沟镇班大湖村、林业村、苦溪村的项目支持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因户精准施策,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短能脱贫、长能致富。

据悉,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时刚在2018年全州国土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2017年度各乡镇国土资源所的年终考核情况。

通讯员:田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