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积极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02-06 10:1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2018年2月5日,宣恩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该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该支部严格按照“八事联动”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恩施州脱贫攻坚指挥部令(第〔2018〕1号)》文件精神。随后,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测评,通报了1月党费缴纳情况。此外,该支部对全县国土系统1月份开展廉政谈话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悉,该支部在特色实践环节,紧紧围绕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要求提高认识,认真作为。每名党员干部要清醒的认识到,精准扶贫是一项政治任务,务必要时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认真搞好帮扶工作。结合年底走访慰问等工作安排,深入联系点,与帮扶户聊一聊过去一年的变化和新一年的打算,帮助群众解决一些“恼火事”,主动融洽党群干群关系;要加大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在与群众联系交流时,积极宣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用好用足国家扶贫政策,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通讯员:田野 覃瑶 谢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