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积极学习宣恩县轮训班培训会精神

01-15 11:04  

“准确把握新时代宣恩新任务,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好落实……”1月12日,县国土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宣恩县轮训班培训会精神。

据了解,该局结合此次轮训班的培训内容,重点学习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内容,传达了培训会上县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该局还就精准扶贫、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地质灾害等工作做了研究部署,要求各股(室)、各国土所认真梳理当前工作,查漏补缺,并做好2018年工作计划,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该局强调,2018年是宣恩县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全县国土系统要聚焦脱贫攻坚。要认真领会培训会精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学习要再加强。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和培训授课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精准扶贫政策的学习,提高本领;认识要再提高。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精准扶贫远期与近期工作部署;目标要再明确。按照国家标准要求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利用国土项目优势,全系统上下发力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措施要再具体。严格按照“星期六保证不休息、星期天休息不保证”的超常规作息时间要求,积极下乡入户,为贫困户宣传政策,了解情况,建立感情,并合力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作风要再加强。从细节方面抓起,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编辑:田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