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触动灵魂深处的主题党日会———宣恩县国土资源局吴贤由

01-04 10:00  


1月2日下午,宣恩县国土资源局机关支部40余名党员汇集一堂,开展了新年度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戴恩高主持。按照惯例,将所规定事项逐项进行,严格按照八事联动要求进行完成。议程进行完毕后,戴恩高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国土资源工作要围绕宣恩县十件民生工程以及汛期做好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置工作,同时加大国土资源监管和执法力度,任务明确,目标清晰,并且工作量大而重,大家切记不能抱着喘喘气,歇歇脚的念头。对全年工作要统筹协调,科学规划。因此,我们要为全年谋好篇布好局,各股室人员对各所要加强业务指导,积极配合及支持工作。只有全局上下,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勤勉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进行了党员先锋指数自评,星级支部测评,同时还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踊跃发言,对照党章和宣恩县党员标准认真开展自评,结合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得生动活泼,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民主气氛十分浓烈。这反映我局机关党员自我净化能力不断得到加强,具有敢于承认错误、承担责任、改正错误的勇气。同时也有虚心接受群众监督的宽广胸怀。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吴长安做总结性发言。他说,2018年,国土工作要继续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切实做好汛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以及围绕宣恩县十件民生工程有效开展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民生无小事。

大家听完吴长安的总结发言后,有压力更是动力,决心在2018年工作中紧紧把握“统揽全盘,综合施策,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方针,坚决做到小事不留尾巴,要见处理结果,大事时时跟进,直至彻底解决。尽量做到广大百姓满意,人民群众满意。使我们每一位国土人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决心以这次主题党日会议的工作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和“十大民生工程”提供国土资源保障。大家认为只要在工作开端谋好篇,布好局,把具体方案落实,把总体工作细化,即使困难再大,终究可以克服,问题虽多终究可以解决。因此,我们坚信2018年工作一定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