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开展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

12-26 14:46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国土所、各股室都要找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近日,县国土资源局系统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中的重要批示精神。

据了解,该局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各国土资源所、机关各股室认真组织学习批示精神,对照“十种表现”开展“四风”自查,并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纠正“四风”永不止步,要把作风建设放在心上。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将学习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抓好业务,搞好落实。在平时工作中,各业务要做好沟通交流,搞好信息对接,以便更快捷的为群众办好事;三是加强监督,促进落实。同时要求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十种表现"给自己画个像,查找问题,提出处置措施,并在平时工作中相互监督,严格按照措施认真落实。

据悉,该局自组织开展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以来,提交自查表格23份,自查报告10份,查找问题7项,并一一提出整改措施。

“在以后的工作我们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找自身问题,根据问题找出对策。同时,也监督身边的同事,互相扯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坚决杜绝‘十种表现’在我们身边出现。”会后,该局主体办工作人员认真说到。

通讯员:田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