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国土资源局周建国赴宣恩县局宣讲十九大

12-22 13:21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2017年12月21日,恩施州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建国赴宣恩县局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县国土资源局37名干部职工积极聆听了宣讲会。

会上,周建国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新时代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国土篇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并通过自己亲身经历,谈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宣讲内容贴近实际,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学习的心得体会。

周建国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是今后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岗位,将自己所学真正运用到工作中去,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讲到怎么做时,周建国联系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重点对耕地保护、规划、信访、执法监察、脱贫攻坚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在以后工作中要通过十九大报告吃透并运用好国土相关政策,积极为当地经济建设发展做好谋划。

会后,县国土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集中培训辅导,对十九大有了新的体会和感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并将自己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宣恩县国土资源局 田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