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国税局志愿者服务恩施州第四届水上运动会

©原创   08-10 17:14  

 

89日晚上,宣恩由县人民政府、县旅游局、县文体新广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宣恩县首届“幸福宣恩•浪漫贡水”七夕河灯节在贡水河浓清上演。宣恩县国税局11名志愿者在县局工会主席彭运华的带领下来到贡水河北岸参与现场服务。

首届七夕河灯节作为2016中国武陵山区龙舟争霸赛暨恩施州第四届水上运动会的开头戏,吸引了县内外近万名游客和市民们前来享受一场光影浮动、旋律悠扬、河灯炫彩的视听盛宴。由于活动场地在河两岸这一特殊性,维护秩序确保安全成为志愿者当晚的重要任务。在现场,宣恩县国税局11名志愿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贴心的服务,指引市民有序参与活动,对人流进行疏导,确保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给市民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宣恩县于811-15日在贡水河举办武陵地区“‘畅享武陵 相约贡水中国武陵山区龙舟争霸赛暨恩施州第四届水上运动会”,宣恩县国税局志愿者队伍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全力服务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助推宣恩旅游、文化等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