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国税局:制作教育手册 激发学习热情 抓实“两学一做”

©原创   07-22 09:09   谢瑶

 

如何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中取得实效,创新学习方法、激发学习热情是重要因素。为此,宣恩县国税局在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的同时,创新思路,制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点手册》,因其内容“精”、对象“全”、效果“好”,且小巧实用,成为了党员干部自觉学习的“随手记小手册”,深受好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点手册册从“两学一做”开展的背景及时间、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图解,并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重要内容整理归纳成要点,让党员看后便明白学什么,如何学,重点是什么,要求是什么。同时,手册采用了三页折纸的设计,利于党员干部随身携带、进行“见缝插针”式的学习,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有效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