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自然资源和 规划局领导对我局进行廉政谈话

08-26 11:17  

云上宣恩报道(通讯员 谭雷珍)8月23日,我局召开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专项调研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上半年各项工作重点做了详实汇报,获得了州局领导的肯定,州局领导以此次半年工作调研为契机,对我局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上,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詹厚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重点在增强大局意识上下大力、做实功,持续提高系统内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做到“十个一点”,在工作态度方面热情一点、在对接服务方面搞快一点、在解释沟通方面耐心一点,在资料处理方面细致一点,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态度强硬一点,在业务工作方面谨慎一点,在系统内部团结一点,在从严治党方面管严一点,在主体责任方面担当一点,在政治生活方面廉洁一点。

此次集体交心谈心良言入耳、苦口婆心,进一步敲响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的警钟,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标明了纪律的红线和底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