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誓言 —记宣恩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部委员会“七一”参观活动

07-01 14:47  



云上宣恩报道(通讯员 梅小松)“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伴随着哗哗的雨声,宣恩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所有党员正在红色教育基地—建始县店子平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天台向党旗庄严宣誓。

据了解,6月28日,该局组织所有党员和发展对象乘车3个小时来到建始县店子坪村开展“七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当天雨大风急,大家坚持按原定计划走了愚公路,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新农家、产业园、山泉民族幼儿园、新愚公精神展览馆,听“愚公”书记王光国对“初心”的动情讲述。

通过此次活动,该局全体党员看到了店子坪村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店子坪人的愚公精神,更深刻领会到了共产党人应该具有的使命与担当。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雨中的誓言铿锵有力。

编辑 钟建辉

审核 贺敏

签发 孟希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