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宣恩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暨矿山复垦复绿会议

06-19 14:45  

云上宣恩报道(通讯员 谭良忠)2019年6月18日,宣恩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暨矿山复垦复绿工作会议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向重臣县长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分管领导、县自然资源、农业、林业、环保和县易迁办负责人及各乡镇国土资源所所长。会议围绕各乡镇如何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和矿山复垦复绿工作展开了专题讨论。

向县长强调,这两项工作是继6月14号县调度会后的具体工作落实,矿山复垦复绿是实现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一个环节,是落实省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举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是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贫困地区的政策倾斜,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握政策机遇,尽早完成任务。

编辑 钟建辉

审核 贺敏

签发 孟希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