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交通管制 确保活动安全

03-05 11:12  

为确保民间文艺巡游及汇展活动有序进行,我县在活动期间对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昨晚,我县共出动警力800余名,确保各路段均配备充足警力,并在人流密集路段加派特警驻守,为巡游活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灯展安保总负责人 王海涛:在安保当中可能会给市民带来出行的不便 也请大家谅解 也请广大市民放心 我们有信心有能力 确保整个元宵节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同时让大家能够过一个安全欢乐的元宵佳节

活动期间,所有外来参观车辆一律在珠山镇政府旁的沿河北路东端道路、临时停车场、大型停车场或城区施划的停车位内停放,不得堵塞交通,影响通行。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谭玉海: 我们围绕着管控的路段路口区域合理布警 合理安排管控手段和管控措施 以活动中心为现场划分两级管控区域 既让车子进得来 又让车子能出得去 同时又能很好地欣赏到我们宣恩城的比较精彩精美的娱乐文化活动

记者:李灿

实习生:王盼

通讯员:高岚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