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110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01-15 10:52  


为让社会各界更加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正确使用110,切实提高警务工作,日前,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邀请6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通过“零距离”接触警犬基地、指挥中心、看守所等地,让群众全面深入的了解到公安工作。

市民 谢秉军:今天参观宣恩公安机关,感觉比较震撼,特别是110指挥中心 能够及时掌握违法犯罪分子的行踪 对平安保障非常有力 他们的纪律比较严明 训练起来也比较刻苦 回去了以后 给亲朋好友都要宣传一下 以后我们都要多支持宣恩公安的工作。

学生 侯铨旭:今天参观之后 发现公安其实很贴近我们的生活 就像学校一样 也分各个部门 回去之后我会向我的亲朋好友分享我的见闻 劝说他们遵守交通规则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多警参与、警民互动的良好氛围,取得明显成效。

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 孙少尘:我们通过“请进来”,开放警营的这种很良性的互动方式,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我们110工作,了解公安工作,也让我们发现我们自己在工作中的短板 便于我们在指挥调度 应急处置 这些方面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要求

记者:何鸿辉

通讯员:温锋

编辑:唐玲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