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发改局举办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培训

©原创   04-16 09:42   李世亚

4月13日,宣恩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培训。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县发改局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对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确保“十三五”我局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各项工作,在做好自身教育工作的同时,对结对帮扶贫困村群众进行有针对性的科普宣传教育。要突出抓好相关重点工作,建立科学素质建设重点工作清单。要突出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与时俱进,大力推进科普信息化,推动“科普中国”等优质、权威的科普信息在全局、结对帮扶贫困村等落地应用,定向、精准地将科普信息送达目标人群。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确保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