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寡老人 传承雷锋精神

03-06 10:57  


3月1日,县供电公司“爱如电”雷锋传承队来到珠山镇和平福利院看望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当天,“爱如电”雷锋传承队志愿者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同时,还表演了独唱、独奏、朗诵、快板等文艺节目,不时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五保老人 康纪云:开心,感谢电力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特别高兴,非常实用。

县供电公司员工 余念纯:在2018年学雷锋日的到来之际,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也助力精准扶贫关爱服务我们的孤寡老人,公司开展这一次“爱同在,情满院”的活动是为了激发我们青年员工来关爱弱势群体,传承和弘扬我们的中华传统美德。

据了解,自“爱如电”雷锋传承队成立6年以来,县供电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多次类似的爱心公益活动,志愿者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一定会延续下去,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记者:李阳

实习记者:王晓晴

通讯员:余念纯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