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靓青春 放飞梦想

12-28 11:39  

12月25日,国网宣恩县供电公司举办以“电靓青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青年才艺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分为职业秀场和才艺展示两个板块,在演讲环节中,大家围绕生活点滴、就职经历、身边故事等内容,一一讲述,娓娓道来。朱瑜是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几年前,面对电力公司的录用通知书和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她内心十分激动却又无比纠结。经过挣扎,她最终选择了国网宣恩县供电公司这个大家庭。通过几年的工作,她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电力人身上背负的巨大职责和光荣使命,当年的入职决定成了她最宝贵的财富。

国网宣恩县供电公司员工 朱瑜:我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向新同事们学习,学习他们的青春朝气蓬勃,也要向老同事们学习,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的勇于担当。

在随后才艺展示环节中,员工们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整个表演始终,通过诗朗诵、歌曲、舞蹈、相声和快板等表现形式,展现宣恩电力人青春无悔、乐于奉献的精神,令在场观众深受鼓舞。

国网宣恩县供电公司员工 余念纯:我们年轻人 90后是属于公司的中坚力量,希望以后我们能在自己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建功十九大。

国网宣恩县供电公司员工 王萌:作为供电公司一员,我觉得我们应该时刻戒骄戒躁,不争名逐利,时刻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应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向着大国工匠精神不断迈进。

县领导王波、谢世鸿、李家锦同全体电力员工一起观看了表演。

记者:谭双石

通讯员:林红 余念纯

编辑:唐玲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