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档案局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07-05 11:02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县档案局积极组织开展好庆七一建党纪念活动,并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630日上午,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板栗园大捷纪念碑祭奠、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全局党员干部在板栗园大捷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为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利福田村村支部书记给大家介绍了板栗园大捷的情况。支部书记马忠同志要求每一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牢记我们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为家乡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毕生力量,共创美好明天。

通过这次对红色革命历史的追忆活动,县档案局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熏陶和洗礼,强化了爱党爱国和为民服务意识,锤炼了忠诚担当的精神品格,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