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县财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09-23 17: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财政局9月20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人员包括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财政所负责人以及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杨亨祥、黄益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黄勇同志宣读了《宣恩县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党组书记、局长唐刚同志讲话,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优秀传统,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传承和续写财政事业发展新篇章。最后,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杨亨祥同志要求财政局紧扣根本任务,坚持质量标准,注重分类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将本次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会后,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在局党组的带领下,紧扣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入到此次主题教育中来;财政所负责人表示,要按照县委和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退休老干部表示,要进一步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弘扬革命先烈们敢于担当,勇做贡献的大无畏精神,永葆政治本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