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财政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趣味赛

07-03 14:54  




云上宣恩报道(通讯员 邬启晖 陈杰)七月阳光灿烂辉煌,七月党旗鲜艳飘扬。为纪念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6月28日,宣恩县财政系统在县文体中心篮球馆举办了全县财政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第二届趣味赛活动,共160余人,组建了14支参赛队参赛。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展开,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活动设置了海底传月、猴子过河、手足情深、心心相印等10个比赛项目和篮球联谊赛。所有参赛队员们互相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通过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开展,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潮,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财政精神风貌,全面推动了财政系统精神文明建设。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搭建了增进友谊、团结协作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沟通交流,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钟建辉

审核 贺敏

签发 孟希承


相关阅读